close

文章來源:國際商報
  5月18日14時48分,美國阿特拉斯航空波音747-400F貨機從蘇南碩放國際機場順利起飛,飛往德國哈恩。它是無錫首條洲際貨機航線,標誌著無錫至歐洲貨運航線的正式開通。

  南京海關隸屬無錫海關提前安排專人對接航空公司,及時辦理航空器、航線備案等手續 sea freight from china,保障新航線順利開通。“這條貨運航班共載出口貨物104.68噸,貨源是無錫、蘇州、上海、杭州等整個長三角地區。這條航線的開通對於無錫企業的進出口提供非常大的便利。大概測算一下,無錫直接出關到歐洲的貨物和轉至上海出關相比,每噸大概節約成本500元。”無錫海關駐機場辦事處監管科李宇峰介紹,此次貨機上主要裝載的是電子產品、鋰電池、汽車零配件等貨物,物小量大,無錫海關關員連夜加班加點全力保障該貨運航線的開通。

  該貨機航線執行定期往返航班,每週五10點55分、每週六17點50分從無錫飛往德國哈恩 shipping from china,回程經停韓國仁川機場返回無錫,由DHL敦豪全球貨運包機運營,江蘇佳利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協助DHL完成在機場的貨物操作業務。

  無錫海關數據顯示,今年1~4月無錫外貿以空運方式進出口貨值110.9億美元,占無錫外貿進出口總值的38.6%,而從無錫蘇南碩放國際機場空運進出境的貨值僅1.4億美元。大多數外貿貨物特別是IT產品等高科技出口產品不得不從上海、杭州,甚至南京等機場周轉出貨,貨物時效性差、成本高、艙位難保證,妨礙出口時間 china shipping agency,薄弱的航空貨運業越來越成為無錫外向型經濟發展的瓶頸。

  無錫-德國哈恩貨運航線的開通將為無錫架起通往歐洲的空中橋樑,不僅為蘇南地區外貿企業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航空服務,也能為兩地進出口貿易提供更多物流選擇,進一步促進無錫和德國哈恩兩地及其周邊輻射區域的商務交流與貿易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uimiz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